妄想短期胜利,签订城下之盟,那也要打得到人家的’城下’才行呀。

        不将刀子逼到人家要害处上,只想着打痛对方之后,就让人同意各种不合理的条件,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激怒对方还比较有可能。

        别的例子不说,就说这场深渊入侵迷地的战争是怎么结束的?林可是把进入深渊的恶魔全部消灭,顺道用机人舰队威逼迷地诸国,这才让战争结束的。

        某人可从没想过,光靠帮助人类一方打一两场胜仗,就能让恶魔决定撤退,人类一方同意自己的要求。

        同样的道理,要是为保深渊侧的门之双塔,真的引入人类一方的军队。那么可以想象,战争结束的时机不是进入深渊的人类全灭,就是恶魔全部被征服的时候。

        前者代表深渊侧的门之双塔同样不保,而后者……先不论做不做得到的问题,可以想见这必然会是旷日废时的一场大戏。

        所以靠引入人类军队打这一仗,绝对是最差的选项。

        动用机人舰队也是差不多的意思。而且机人舰队只能用于破坏,无法用于征服。且某人可动用机人舰队次数有限的消息,可不是什么没人知道的秘密。更不用提也没剩几次了。

        这就好像恶狠狠地拿刀子在一个死对头身上割了几刀,接着下来自己刀没了,人也躺在病床上,没有还手的能力。这时要指望对方因为开头的几刀就害怕,同意一些不平等条约,合理吗?

        趁人病,要人命!这才是正常操作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