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另外两个方向的军队也有可能趁虚而入,减缓防守方向的压力。这种默契都不用事先商量。

        只要事情发生了,倚靠论坛传递情报的速度,另外两方的军队就算高层不想动作,只想等打起来的两败俱伤,都会被底下的人压着上。

        打恶魔可是迷地的大义呀。之所以不上去打,唯一的理由就是没有万全准备,可能白白浪费性命却杀不了一只恶魔,这纯粹是赔本的买卖。但假如有机会捡便宜,谁能忍?

        不过现实的状况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大家依旧在积蓄着力量。

        对人类一方而言,后续的支持不断抵达,防守的力量是愈来愈充足。继续增长下去,反攻的时刻也将来临。

        令人不解的是,恶魔一方的等待又是为了什么?等候从深渊之门中,走出更多恶魔军队吗?

        按照大多数人的想法,已经有深渊大君降临的恶魔与半兽人联军,最好的作战方法就是由大君率军冲锋。那肯定是势如破竹,打哪破哪。

        但这样的作战方法在那些真正触碰到高层的人士来说,是不可能成立的。深渊大君敢在迷地耀武扬威,真当迷地众神是吃素的不成。

        就算单挑的情况下,没几个神灵有把握赢一个深渊大君,但这里可是迷地众神的主场呀。即使有守护之主这个防火墙在,众神无法真身降临。但变着花样用围殴的,一样可以把深渊大君送回老家。

        就算善神不够,恶神也会来凑,谁叫大家当初都是收拾后黑暗时代的英雄。大伙儿拼了命才拼出迷地今天的局面,可不是为了拱手送给恶魔的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