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深渊入侵,迷地要准备和深渊打位面战争了,’更大的危害’会是什么?这个问题假如真有答桉的话,反倒勾引起有识者的兴趣了。
直接炸掉迷地?这跟恶魔的利益不符。
率领恶魔征服迷地,成为新一代的魔王?
深渊自家就乱成一锅粥了,恶魔在迷地就会齐心合力?
更不用说还有半兽人在,地底世界中,背叛与阴谋可是日常。谁想干这个魔王,首先要对付的就是恶魔与半兽人这两家背刺专业户。
千年以前的魔王,用以征服迷地的主体还是没有强烈主观意识的亡灵大军呢。
不过笑恶魔内部乱成一锅粥,人类一方又何尝不是如此。
在这场大战中,最为关键的苏里唐帝国态度暧昧不明,几次错误的决策都像为了白送。帝国大汗与恶魔已有勾结,是最多人担心,又不敢质疑明讲的事情。
现如今,恶魔联军暂缓的攻势,让人类一方有了喘息的空间。在恶魔联军可以进攻的三个方向,东、西、南都有军队戍守着。
除非恶魔翻越北面的高山,奇袭苏里唐帝国的汗廷。否则他们不论朝哪一面出击,都会撞上人类一方所经营的防线。
虽说以现在防线的强度来说,不一定能挡得住恶魔联军的全力攻击。但只要能够拖住,后续的支持上来,不让恶魔像洪水泛滥一样一泻千里,大家还是有把握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