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嘴炮级的恶魔跳出来,指责塔主不允许城市内的人或恶魔去杀人、杀恶魔,但他自己却肆无忌惮地杀恶魔。这是身为塔主的人,自己破坏自己订下的规矩!

        面对这样的指责,林的应对方式很简单,杀就对了!杀些嘴炮王者级的人类专家,自己多少还会有点心理负担。杀嘴炮恶魔,负担个鬼唷。杀就杀了,没鞭尸都算客气的。

        林一度想过来一次清场。但考虑到把知情的恶魔杀光,又换来一些愣头青,规矩又要重新立一次,那也太蠢了。

        所以就留下那些说是吓傻的也好,内心不忿,但选择隐藏起来的也行,让这些恶魔成为宣传某人劣迹的活广告,震慑其他想搞事的恶魔。

        杀鸡儆猴嘛。要是把鸡呀猴的全杀光了,儆谁去?所以林放过了那些没有参与嘴炮,当然也没有试图杀害人类的恶魔。又把自己缩回了魔法塔,认真布置起这温暖的家。

        但就是这样的举动,在深渊里头也算是难得一见的宽宏大量了,也得到恶魔们的交相称赞。

        别以为这些邪恶生物就不会说好话。有的时候,甜言蜜语更能引诱人堕落。所以对恶魔来说,拍马屁的技能就算没点满,那也是高级精通的了。

        不过任何糖衣炮弹,对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穿越众来说都不算什么。

        话说拍马屁也要拍对位置,要不然就是马腿后蹬!没去掉半条命,也得静养个三天三夜。对于那些没有挠到G点的马屁,某穿越众完全无感。林还是专心做自己的事情。

        对待深渊侧与迷地侧的城市很简单,就是给他们画一道红线。只要没有越线,哪怕是乱搞也充耳不闻。这可不是睁只眼、闭只眼的态度,而是两只眼睛都闭起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