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到了一定阶层以上的恶魔,个个都是戏精。就算是那种看起来五大三粗,只长肌肉不长脑的,鬼才知道这货的智商是不是真如外表。别要被坑惨了,这才认清眼前是什么恶魔。

        只要一天抓不到易市内的恶魔与外面集结起来的恶魔大军有勾结的证据,或是易市内的恶魔明目张胆地高举反旗,那么林想要维持易市的局面,就得表现出虚心接纳这些恶魔的假象。

        要不然来个不教而杀,让其他恶魔抓到痛脚,牠们只会快乐地落井下石,别指望有哪只恶魔装聋作哑。当然,落井下石,这石头会砸到谁,这可说不定。

        要是想立那种’我他妈就是个混子,谁碰都炸毛,所以少他妈惹我’的人设也不是不行。立了这样的人设,还期待恶魔们跪舔,来到易市让人类有大发利市的机会也不是不可能。

        但要做到这样的程度,一手大棒一手糖都要够大、够甜才行。

        就好像训犬师训练恶犬。训犬师不仅要体格壮硕,能够一棍子敲得狗嗷嗷叫,另一手的肉也要能够吸引狗,不能是臭的。

        要是让一个孩子来训犬,棒子敲下去跟挠痒痒差不多,另一手的肉又是臭的。猜一猜恶犬肚子饿的时候,牠会吃什么?

        某人不敢说自己手里的糖够甜。至少某人还没有没底限到每天献祭一千人,拿得出这种不管什么恶魔都喜闻乐见的硬通货。要说满足恶魔的恶趣味,这种事情太过主观,根本不能算是筹码。

        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想办法证明手中的棒子够大,挥起来够力,一棒敲到脑袋瓜子上时,能把红的、白的都砸出来。而且还是一敲就一大票,来多少都不怕。

        在证明这件事情之前,门之双塔在深渊都还不算真正站稳。说到底,某人的根基还是太薄弱,才会被恶魔看不起。

        这一点,其实在迷地也一样。只是林在圣城埃斯塔力经营已久,又有老卡维公当靠山,所以圣城内的魔法师,还有格瓦那帝国内大大小小的贵族领主,多少还卖点面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