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王子’这么一个名号,就以为上头还有个’王’,甚至有’帝’。

        就像某穿越众老家的历朝历代皇帝,他们都自称’天子’;这是承认先有天,天之下的第一人就是他,所以才叫’天子’。’深渊王子’也是有着相同意义的名号,深渊之下的第一魔。

        同样跟历朝历代的第一位天子一样,这个名号不是靠着父荫或某意识的赏识而继承来的,这是要靠实力打出来的!打倒一切不服,这才有资格登基为皇,受深渊之认可。

        所以说,这位久无消息的魔王子,正忙着统一深渊呢。真要说清楚阿札德近期的作为,那又是一部三国演义了。而透过深渊之门入侵迷地,也是阿札德所怂恿的作为。

        别看入侵行动失败,阿札德是不是要背负起失败的责任,在逐鹿深渊的道路上跌个重重的一跤。但假如没有把坏事变好,把好事透支的本领,是要怎么跟一群打不死的恶魔角逐大位?

        不过布局被破坏,阿札德确实要付出一些精力去想办法补救,所以没空搭理某个从迷地过来的魔法师。

        再说某人也只是要盖一座深渊意识也允许的魔法塔。又不是要来深渊发展,扩张其势力;更不是要和恶魔们竞逐大位。所以对于某魔法师的作为,恶魔们很有默契地无视了。

        这就好像整部三国演义里头,对于匈奴、鲜卑、乌桓等游牧民族的着墨不多,好像他们不存在一样。但是游牧民族在那个时代的威胁可不是消失了,而是依旧存在。

        不过只要游牧民族不搅和进中原大战中,三国演义就还是三国演义,而不是汉民族对抗游牧民族史。

        今天某魔法师挟带着机人舰队闯进深渊后,所得到的回应就是如此。只要不越过某道无形的红线,就只是在深渊之门附近做文章,那么他的作为将会被正忙着勾心斗角的恶魔们无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