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说就算想要计较,他们也没有什么好方法,对付得了飞在那样高度的飞空艇。
这又不是两方假情假意维持和平的盟国,互相还能递个外交谴责。交战中的双方,当然是能有什么损招都来。应付不了就只能苦吞,找其他方法还回去。
所以这回侦查任务遇到的危险,远比众人出发前所设想的还要少。情报的收集也很顺利。
只不过失陷在恶魔占领区的人类,还能活着的,情况却比预料中的还要差。因为有些人不单单只是被包围而已。
还活着的人,最糟糕的情况莫过于被关在类似战俘营,再说白一点就像是在牧场中一样,被恶魔与半兽人豢养着。
这样的目的是什么,发现这个情况的人们根本无法想象。但所有人都认同,这样的情况很难实施救援。
原始的救援计划设想是快进快出,没有想过跟敌人交战。那么对于被包围中的人类,最理想的状况就是他们的防线仍旧维持着。只要有这条防线可以拖延时间,那么飞空艇部队就有机会撤出被包围的人类。
但假如人类已经被控制住了,不打垮恶魔或半兽人守卫,根本不可能将人撤出来。
要说比这个更惨的,莫过于已经被散入半兽人军营中的人类了。这样的人很有可能等不到救援计划施行或拟定,就命丧在其中了。
这些可怜的例子,是飞空艇远距离使用奥术之眼扫视地面兵营时,偶然发现的。会不会有更多同样的受害者,执行侦查任务的人们根本不愿多想。他们很清楚,这样的人在救援顺位中绝对是排最后的。
至于那些被包围着,恶魔联军还没有发力攻下来的人类聚集地,最有机会也最容易救出的,莫过于那些还能依托着魔法塔而存的地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