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别的,就因为每一支就地驻扎的敌军,实在是太过分散了。就算在雪融之后,这样的距离想要彼此支援,估计被突袭包围的一方被消灭,其他敌人也不一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因为敌人布阵上的劣势太过明显,甚至有人提议雪未融之际便出击,分割打掉敌人。但这种夸张的提案,直接被补给困难四个字打发掉了。

        士兵行军的冬装不足。就算前期可以打胜仗,后期补给不利可就要饿肚子。难不成就为了打几场胜仗,所以要牺牲掉出击的士兵吗?

        还是说指望他们靠着信念,可以不怕冻、饿肚子也能杀敌?敢说这种话的人,全部被封为特殊部队指挥官,自招人马。要是有人愿意跟着他们,那就趁着冬末,越过山脉吧!

        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计划,但凡将领有点脑子,都不会使用。也就那些刮刮而谈,且不负任何责任的人会说这种话。

        他们获得了自招人马的权力后,一开始倒也不停地去蛊惑人,甚至目光第一时间放在飞空挺部队上。但结局是,谁也不相信这些后期才加入,不知道哪里出身,自封军学大家的人。

        两大帝国的正规军团与贵族私军不消说,各自有人镇着。那位没点头,谁也不准动。

        来自于民间的几大主力,几乎都是打过那场撤退战,或是北面撤下来的百姓。吃过苦头的他们,岂会轻信这种没有半点常识的漂亮话?

        先去体验一下什么叫做饿着肚子战斗!真能理解这种感觉,再来制定策略吧。除此之外,说得再好听都没用。

        至于那些同样是新加入防线,没有经历过战斗的新兵。他们是会信这些同样没什么功勋,只会舌灿莲花的人,还是相信那些打过艰苦战斗的老兵?只要脑子没坏,还用选择信谁?

        另一个折衷派的意见,那就是先据守地利,等待恶魔与半兽人联军再一次失利撤退的时候,人类联军就顺势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