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这处先进到不像在深渊,也不像在迷地的城市中。林意外地发现到,这里的生活可不是用机械取代大部分的功能,而显得便利到仿佛生活在其中的人都是手残脚残一样。
但也不是处处都是副原始的模样,给人一种坐拥无数宝藏却不懂得利用的感觉。在这里的生活,便利并不是最重要的部分;其实恶魔也不像人类,有那么多生理与心理上的需求。
恶魔生活在这样的城市里,有着跟其他混乱之地截然不同的样貌。就像是方方面面都有着条条框框的规矩,想要生活在其中,就得一丝不苟地遵守着。
这让在这样的城市里生活的恶魔们,有着相当奇妙的步调与风格。
也别看这些恶魔人模人样,走起路来斯文、有气质。要是两个恶魔碰到面,那简直就像在比谁的嗓门大,比谁的口气臭。
还有那气势比不过,直接一拳把对方掼到地上的。更多的是那种骂也骂不过,打也打不赢,被恶魔反杀一波的。
总之别看环境很先进,就连老家都比不上。但是一论人民素质,就只能说恶魔不愧是恶魔,老家的人一样比不上。
清空弹匣这种基本操作还是看人下菜的。在这座城市里面,那种压抑到极致,随时会爆发出来的感觉,会让生活在这里的人疯掉吧。
……或者说,生活在这里的恶魔,本就是疯的。
’外来者,看了那么久,看出些东西了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