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还记得穿越前看电影的时候,会为了美队这样的品格而欢呼。但这样的人站到了自己对面的时候,就只会有难过到想去死的感受。

        不管不顾的耗下去吗?就算自己的身体经过改造进化,不再是那旧时孱弱的体质。但跟一个神拼耐力的,是不是想太多。

        不过认真一想,这不也是自己的目的嘛。总好过放这货去骚扰机人舰队。只要能够拖到舰队完成作战目标,自己就算是胜利,跟守护之主的战斗也就不重要了。

        之前虽然情绪管理与表情管理失调,但这回林可没有把奸计得逞的喜色表现出来。仍是皱着眉头的为难表情,继续抡起比自己还长、还重的反守护匣切,朝着守护之主抢攻而去。

        阿波罗斯也像是没有察觉到某人的目的,被带进了拖延时间的节奏,专注准备格挡来自魔法师的斩马刀攻击。这是因为她也注意到这口斩马刀的不对劲之处,要是没用盾招架下来,砍到身上,那就是砍哪断哪,没带商量的。

        不过第二回合终究没有展开。林只转了一圈后,就警惕地倒退得远远的。因为就在刚刚,机人舰队又被砸出了两个大缺口。

        说两个大缺口,是跟守护之主的九大英灵放烟花程度相比,一次性炸到几艘战舰的战绩是傲人的。但两个缺口大小也并非一致,而是一大一小。制造这两处缺口的存在,并没有继续在舰队中肆虐,而是落了地,落到守护之主背后。

        来者一男一女,正义之主阿尔布来希特与生命之主薇塔,两位强大神力真身降临!

        而且她们可不是那种要见信徒的和平装扮,而是全身披甲的武装姿态。

        三位强大神力一站在一起,她们彼此间的神力就开始纠缠了起来,并隐约有共鸣的现象。但是三神却又十分克制,约束着各自的神力,而非放任。

        倒不是她们担心神力进入纠缠状态后的影响,就只是其中一神特别不爽而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