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继续装孙子,假装破除不了迷宫术,好让龙族名正言顺地把自己赶走。但牠们口中又有’命丧’之语,该不会破不了,就得死吧。
要是破解迷宫术,打脸龙族是爽快了。但这样看起来会不会像是自己赶着上,要当那只银龙萝莉的压寨人夫?然后自己再翻桌打脸?这么一个大转折,会不会让巨龙们更恨自己?
破解或不破解,这是个大问题。
就在某人还在纠结的时候,别人已经帮他做好了决定。只听同行的格雷科商会老人们,大声惊呼道:”看!有陷阱!”
林同时注意到,通道的左右两侧各滚来一颗大石!而众人所身处的位置,又只有左右两侧才有通道行进。所以说,眼前就是一个必死之局!对常人来说。
既然对方已现杀意,那么自己就没有退缩的空间了。
比起几个老人惶惶不安的情绪,他们至少没扯着人大呼小叫,已经让林高看了他们几分。而威廉已将视线投往右侧的滚石处,就像看着路边的小石子一样。亦即右侧应该是不用某人操烦了,林自然将视线头往左侧。
两颗滚石巨大无比,恰恰好堵满了整个通道的空间。除了边边角角还有空隙外,入目尽是挟带着隆隆巨响而来的滚石。
此时的林比较感兴趣的是,明明现在是夜晚,然后又身陷在迷宫术中,迷宫内却有光,可使人视物。这光究竟从何而来?墙上又没镶嵌夜明珠,天花板也没吊灯,更没有魔法亮光术的痕迹。而且比起目可视物,让人身在黑灯瞎火的环境中,不是更能给人带来压力吗?
所以说,设计这迷宫的人或某存在,智力不过关,就连心理学也不过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