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的世界应该是没有神的。”
“应该?”才在为自己延伸出来的更多疑问,不知该如何解答的巫妖,听到这么一个不确定的词,整个人的声音都拉高了八度。眼神锐利如剑,似要钉穿某人。她问道:“你用应该是什么意思!”
“嗯……”像是踩到地雷,林小心翼翼地说:“妳知道我是科学信徒吧。”
“是。”
“那妳知道科学的基础是什么吗?”
“嗯,数学?”
“那也算是啦。但是科学最基础的一句话,就是:有几分证据,说几分话。”
“有几分证据……”芬细细品味着这句话,其实魔法又何尝不是如此。而林则是继续说道:
“所以对于神,用科学的方法来论证,就是我们没有证据,可以证明神的存在。当然这里是指地球而言。”
对于如此的说法,没有大毛病,所以芬认同地点了点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