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的世界应该是没有神的。”

        “应该?”才在为自己延伸出来的更多疑问,不知该如何解答的巫妖,听到这么一个不确定的词,整个人的声音都拉高了八度。眼神锐利如剑,似要钉穿某人。她问道:“你用应该是什么意思!”

        “嗯……”像是踩到地雷,林小心翼翼地说:“妳知道我是科学信徒吧。”

        “是。”

        “那妳知道科学的基础是什么吗?”

        “嗯,数学?”

        “那也算是啦。但是科学最基础的一句话,就是:有几分证据,说几分话。”

        “有几分证据……”芬细细品味着这句话,其实魔法又何尝不是如此。而林则是继续说道:

        “所以对于神,用科学的方法来论证,就是我们没有证据,可以证明神的存在。当然这里是指地球而言。”

        对于如此的说法,没有大毛病,所以芬认同地点了点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